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穿衣拍裸照
   [标签: ]

  已是油光满面整装待发,我们是社会的栋梁。
                                                                                  一一题记

  人们在接到上帝的下逐令后开始不安,拼了命的挤进教堂,希望用诚意打动上帝。年轻人身强力壮终于起了优势,轻轻松松占了一处,继而大声祈祷。再看那天空,起先犯了病似的,黑压压积了一片,露出痛苦不堪的神色,继而沉郁噤了声,连带着一切都静了下来。好些时候,祈祷声渐多,一阵风似的呼啸划去,破开了铅一样的天空。上帝怒吼,跑吧,放逐才是你们最好的归宿。

  就这样,男女老少开始忘命的奔逃,躲在教堂里的一味心安理得。天空开始泛起小雨,如轻纱抹过,这世间就越发的不真切,似乎什么记忆都可以被遗失,连带着活生生的美丽都要消逝殆尽。可是谁也没想那么多,所有人都拼命的奔逃着,愣愣地盯着远处的微光。这么多人可往哪里逃呦,天上的洪流,地上的洪流,都汇聚一处,可怎么办哟!渐渐,雨开始下大,先是煮沸了所有的教堂,哄哄的直叫唤,这下可好了,不仅是人,连教堂都拼命拔起,然而刚抬脚就再没起来,这些建筑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