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相伴”让我如此美丽——一个梦境的自述
   [标签: ]

  千万世的轮回,只为了今生你我的相逢,凝视着你的双眸,我明白了这辈子的归宿。
                                                                                            ——题记

  “相伴”让我如此美丽,那与不同人的相伴更让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亲情、友情、爱情,我发现自己缺一不可!

  那晚,躺在床上,渐渐朦胧的双眼,述说着梦境的开始……

  “哈哈,我抓到你了哦,”大树下,一对两小无猜的孩子在嬉戏着。梦的第一站开始了,我回到了我年幼的时,那个无忧无虑的小男孩,只知嬉戏玩耍。身边还有一个大眼睛的女孩,从出生开始,我就充当着她哥哥兼朋友的角色,,也许青梅竹马这个词语可以形容,但更多的是那份“相伴”吧。

  年幼的自己,不会想太多,只知道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