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相伴一生怎能够?
   [标签: ]

  相伴一生怎能够?

  题记——你托着玉颔甜甜的问我:“我与你相伴一生够不够?”我掬一缕月色挂在你的眼眸”不!不够!永远都不够!“

  自从上高中以来,我就渴望从我的梦魇里走出一个真实的你来陪伴我,让我的空虚不再沸腾。可是,现实与幻想总是隔海相望,因为你依旧轻轻停留在我的梦里。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只有在梦里我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存在,感知你的心声。

  梦里:我研一盏墨香,你煮一杯如水温婉,我们一起穿越唐诗风,淋着宋词雨。让风清的嫣然逸抚你的梦颊,让云絮的温柔伴你添香。呵……你的梦颊上泛起了一抹神秘的红晕,在我的眼里,最是你那一地都的温柔,恰似花儿不胜凉风的娇羞。

  一直以来,我都憧憬着那一天:那一天,我与你携手走进影院,你依偎在我的臂弯,我们一同欣赏着那咏情不古的泰坦尼克。我轻轻为你擦拭你眼角温情的泪珠,尽管我的眼角也已经湿润。我相信,你我的那一滴滴澄莹的泪花,终将浇灌我们爱的花朵绽放出永恒……秋千巷陌人出静,皎月初斜,梨花浸梦。梦里我挽着你的手,共同目睹着泰坦尼克远航。

  每一天,在晨曦的微露里悄然而至……

  每一天,在黄昏的紫霞中飘然归去……

  每一夜,对你的思念由短暂堆积到悠远,由瞬间凝聚成永恒……

  我们曾默默的交换每一份澄莹的梦境,像交换腼腆的礼物。

  昨夜如梦:我携你之手。白天,我们畅游于密林海滨,你那恰似花儿不胜凉风的娇羞惹我堪怜。于是,我俯下身,背着你奔跑在海滩上,任凭贝壳垫痛我的脚掌,任凭你那沁人心脾的发香弥散于我的心头。夕阳西下,我拽着你疲惫的手臂走向回家的小路,尽管你尽显狡黠之态,让我的脊背小载你一程,我装作无动于衷。然而,我输了,我彻底叹服于你那一双弱不禁风的脚丫上。水光粼粼,倒映着婆娑月色,我为你清洗着脚趾,调皮的你却用脚丫激起水花浸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