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老树思语
   [标签: ]

  老树思语深秋乍起,凉风飒爽,秋意浓浓,迎面而袭,顿感凉意充盈!地面上有落下的黄叶!片片撒落,好像老树在梳理头发有点寒兮;老树上的绿叶也不是昨日的苍翠,显得有点儿伤逝,颓废似得,完完全全的老不冷秋,浑身都透着“老”字。连他自己也犯着苍老。“是真的老了吗”?老树扪心自问!有时也自问自答,自落泪伤心种种,晚情种种!是的,你是自我伤感落叶总归是落叶,就像人的新尘代谢一样,一波接着一波辗转往复,周而复始,又有什么可叹的呢?!要振作今天的精神,憧憬明天的辉煌,打起精神,努力寻找冥冥中的自我。前景辉煌,生活奕奕,幸福并快乐着。因为有脚下几棵小树的陪伴。“他们是我的希望,我的未来,我的一切的一切”!老树又裂开它那布满皱纹的脸,刹然的笑着一脸的欢欣,一脸的迷茫!!!

 

    山东临沂河东区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三:长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