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致谢于我的世界内外
   [标签: ]

  流淌在我骨子里的观念总是支配着我的行为,而这些观念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来自种族的遗传,有多少来自父母的栽培,有多少来自我亲自的窥探?也许它们永远不均等,但是却同等的重要!无论是感性的我,还是理性的我,总有交融共集的面,那些授之于行行种种的恩德与给予,我都应该去感激,用我的真心实意,我用的肺腑之言!

  我总是站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着自己命运的演变,却也掩盖不住好奇,探头在别人世界的门隙间,喜怒哀乐,何尝不是等同的,而在别人的世界怎会觉得异常的精彩?观摩,对比,原来人生是如此的公平,谁并未比谁优越,谁也并未比谁低劣,显示出现象的差距只是归根于心灵,心境,心态。在生命的旅途中,多少由陌生到熟悉的人,又有多少由熟悉到陌生的人,留给你什么?你又曾留给他们什么?恐怕我们谁都无法作答!

  当你们在你们的门隙中发现好奇的我,或许是惊讶,或许是恼怒,也或许是平静,因为你正沉浸于你的思绪,当我在我的门隙发现好奇的你们也一样,各种的感受都曾上演,而后我却只剩感谢!

  感谢你们的眼神,让我无限的推测与冥想,感谢你们的只言片语,让我豁然的顿悟与新知,感谢你们每一次伸手与挥手,让我权衡得失、聚散,不再为之惶惶。即便你们只是路过,匆匆也好,轻轻也罢。那些步履声,那些闪过的影子,总能唤醒心中别样的生命。恩之大小,报之多少?而不计其之大小,一声感谢微不足道。谢谢你们在我的世界里,我会伴着你们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在我的世界外,渐行渐远,我会让记忆和我走下去!

 

    高三:唐丹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