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青春的符号——羽毛球
   [标签: ]

  我喜欢和你一起,一边挥舞着球拍,一年幸福的流汗……

  那一年的夏天,被定格在挥舞的球拍上。幸运的四叶草、飞舞的羽毛球,也将我们的青春深深烙在上面……

                                                                                                       ——楔子

  “37号上台表演,38号做好准备。”

  台上的喇叭中传出一阵阵甜美的女声。徐雪坐在人群中,目不转睛的望着评委席上正在低头写东西的男生。白净的皮肤,一双细长的丹凤眼,两弯似蹙非蹙的眉梢,薄薄的刘海随风扇里的风轻轻摆动,没错,就是他,苏晨。

  徐雪笑了笑,心想:两年多了,不知他还记不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