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一个女孩的经历
   [标签: ]

  她,韩小曼,来自渔洲中学,在这有过痛苦,有过快乐,有过她们的点点滴滴。她是一个活泼好动、脾气暴躁的女孩,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直到上初中后,她被一群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生打,在她最艰难时,她的好朋友小纯、小佳却因为怕受牵连而离开了她。

  渔洲中学

  下课后,韩小曼由于想到无故被人打而开始自卑、堕落,她坐在教室靠墙的第一张桌子,她哭了。这时,有个人走了过来,“你怎么哭了,告诉我好吗?”这个人用和蔼的语气说。她叫佘晓珊,一个活泼可爱、爱打抱不平、很多人都知道、没人敢惹的女孩,也就是韩小曼的同桌。小曼没有作声。晓珊随手伸进抽屉拿了一包纸巾,拿了几张递给小曼,并把脸靠在小曼旁边,“小曼不哭,发生什么事了,跟我说,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小曼把头微微抬起,晓珊帮她擦了擦眼泪,说:“小曼,相信我,你相信缘分吗?”小曼傻傻的望着她。“咱们现在是同桌,以后就是朋友了。”小曼拭干脸上的泪水,“你真的愿意跟我做朋友吗?我一个朋友也没有,我好孤独,好寂寞。”“只要你愿意,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好朋友吖。”“真的吗?”小曼以为自己在做梦。“傻瓜,既然老天让我们相遇就是缘分的奇迹。”晓珊微笑着说。“可是她们都看不起我,因为被人打,她们都不跟我在一起,甚至不跟我说话,你不怕我拖累你吗?”“我怕什么,如果由于这样就抛弃好朋友,那算什么!”她真的好善良。

  “我最好的朋友都离开我了,没人理我,我好害怕。”佘晓珊敲了一下韩小曼的头,“韩小曼,你这个大笨蛋,这样的人还把她们当朋友,我告诉你,真正的朋友应该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至于你说的那种朋友根本就不是真心朋友,只能说是酒肉朋友,以后有我,谁敢欺负你,我要他好看,你听到了没?”佘晓珊理直气壮地说。

  (本章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