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一窝家鼠的逃亡记
   [标签: ]

  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虽然只有妈妈和我们八个兄弟姐妹相依为命。但上帝似乎怜悯我们一家,把我们一家降生在一个人类称之为“粮仓”的小套间。那里没有白天与黑夜,似乎只有人类打开门进来时才会有光明。但我们一家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在这里我们一家生活的无忧无虑,也可以说是丰衣足食。不像我表弟一家,在荒野中,吃了上顿没下顿。而且每隔一段时间之后都要逃荒,似乎我们两家好久都没联系了。

  随着粮食的减少,我们兄弟姐妹都很快走出了童年时光。我们在母亲的监督下开始练习诸如逃跑,爬墙,咀嚼等生存技巧。可是灾难也很快降临到我们一家。由于我们兄弟姐妹练习生存技巧时动静太大引起了这一家主人的注意,我们听到他们说:“这些老鼠活到头了!”。

  噩梦的一天来临了!在睡意中的我们被一阵一阵很响的声音惊醒,我们才发现粮仓里的粮食一袋一袋的减少,不知为啥母亲把我们聚在一起说:“这是我们命中的劫,可能经历此劫我们便各奔东西了。”我看见母亲在流泪。我们很迷茫,但出于本性我们又似懂非懂。开始了各自的逃命。

  首先,我大哥想从门缝中迅速的跑出。“嗖”的一声好像逃跑成功了,可是此时空中飞来了一把鸡毛毯子不偏不斜的落在了我大哥的头上,结果一命呜呼!只听见一个女人的尖叫:“可恶的老鼠!看我不打死你!”。我当时很惊恐,我知道这意味着死亡。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太清楚什么是死亡,但我心中已感觉死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哎,老大死了。老二胆小怕事,早已吓的蜷缩在一旁的墙角,一动不动。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不容易发现他是一只老鼠。

  老三是我的三姐,胆量挺大的。我们都叫她大傻姐,因为她只会用蛮力!只见她傻头傻脑的跑出去了,似乎很招摇。吓的我们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可是当她们不紧不慢的逃跑时,忽然一把手狠狠的按住了她,三姐用尽全力可是都动弹不的!只听到那个女人说:“这个仓鼠,胆子挺大的!找死!”。就这样我的兄弟姐妹已经失去两个了!此刻我的心哗啦的流泪,母亲也是。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