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荆棘树上,栀子花开(下)
   [标签: ]

  枯黄的叶,

  打着旋儿,

  落下……

  斑驳的美丽,

  宣告着秋的悄至。

  颈上围着曾经你送的,

  那条围巾;

  我握紧双手,

  体会着你掌心余温。

  如果再回到纷飞的栀子花季,

  你会再回到离我最近的地方吗?

  荆棘树上栀子花开

  文|晴空

  (七)画,带出池冰的秘密

  风和日丽,今天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天气正好适合画画,我好久没画画了。期末考试意料之中的前十,姑姑那边,才顺利忽悠过关,不然,姑姑唠叨起来,堪比孙悟空的师傅。

  为了画画,我几乎把班里全部人搜刮了一遍,只要有空白纸张的,全部没收,梦梦作为我的特派使者,还和班长吵了一架,不过他可不是刘梦梦的对手,最后把纸张双手奉上,又留了句:唯小人和女子难养也。把梦梦笑得肚子痛。

  铅笔怎么没芯了,得借把小刀,凌浩在睡觉,我把书本全堆在他前面,把他刻桌得刀子偷运出来。这刀可真锋利,削铅笔很顺利,我削,我削,我削,削削……削到尖叫,手一滑,刀子被抛入半空,我又做了件蠢事。

  “多多姐,小心!”池冰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啊?”当我还我不明所以时,池冰推开了我。

  等我缓过神来,只见池冰右手背上,一道六厘米左右长的伤疤狰狞的横在上面,不停地渗着血水,我被吓到了,一时竟呆了。

  “多多姐,有没有纸巾?”池冰的声音像是忍着极大的痛苦。

  纸巾,嗯?好像没哎,凌浩应该有吧!我把凌浩摇醒后,才拿到纸巾,怔怔的递给池冰,血水很快染红了纸巾,我的鼻头酸酸的,于多多,你真他妈的笨,削铅笔都会出问题。

  凌浩二话不说就冲出门去,奔着校医室去了。

  &l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