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荆棘树上,栀子花开(上)
   [标签: ]

  枯黄的叶,

  打着旋儿,

  落下……

  斑驳的美丽,

  宣告着秋的悄至。

  颈上围着曾经你送的,

  那条围巾;

  我握紧双手,

  体会着你掌心余温。

  如果再回到纷飞的栀子花季,

  你会再回到离我最近的地方吗?

  荆棘树上栀子花开

  文|晴空

  (一)栀子花又开

  故地重游,栀子花又开了。摸着有点年代的木桌,回想以前的种种,心中隐隐作痛又觉得无比珍惜,

  看着窗前修剪整齐的栀子花,坐在曾经坐过的位置,假装自己,还是那年的女孩。

  骤然间,手指被木茬刺了一下,我的视线被桌子一角,模糊的字迹所吸引。字迹虽模糊却依稀可辨,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和一排歪歪斜斜的字体:

  于多多,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遗憾的却是不能拥有你。我想……你一定恨死我骗了你,所以那晚,我选择离开。但后来,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了你。和在一起,那是我最快乐的记忆。

  不过,我想……我应该没机会了吧!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nbs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