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一花一世界
   [标签: ]

  花开花谢,云卷云舒。时光之轮如奔腾的骏马,在红尘大地上踏出一道道深深浅浅的脚印。花开易见落难寻,千年期盼,只因一瞬的倾心。千年已过,不知如今的你是否看那满城繁花,直到花落人亡……

  我是一朵花,雪萱花。洁白的花瓣映衬着明亮的日光,一点一点的呈现出晶莹的花颜。我不似牡丹那么娇贵,不似玫瑰那么妩媚,也不似百合那么高雅。我只是一朵小小的纯白色的花,整日沐浴在哪幽静的山崖上,看风过鸟翔,云卷云舒,看红尘万物,爱恨情仇……或许是老天的眷顾,在赋予我生命时也赋予了我所有草木花石所没有的“灵魂”,有灵魂的我可以读懂世间万物的内心,包括人,那个拥有丰富内心而复杂的生物。春光乍现,初春的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瘦小的腰身倚在身后的大石头上,任由清风拂过洁白的花瓣,宁静而致远……

  初次相遇,正是陌上花开之时,或许是缘,或许是命……

  雨后的青山,如清水洗过的心灵,清澈、透明,泥土散发出淡淡的青草香,可雨后的我,像枯萎的蝴蝶,凌乱不堪。正在愁苦之际,眼前却闪过一个清瘦的背影,一袭青衫随风卷起一个完美的弧度,我看得出神,然而已过的身影却又回过身,一张清秀俊朗的脸映入我的脑海,你轻轻走过来,蹲下,伸手拂去我快要凋零的花瓣,带着一脸浅浅的微笑,我看得出神了,那一瞬的温柔,永生不忘……你替我拂去花瓣后,轻步走上山崖,安静的望着匍匐在山底下的洛城,虽看不见你满脸的愁容,但寂寞的背影已映衬出你孤寂的心,我想,你一定有什么难言的苦衷,只是无处倾诉罢了。那一刻,我多想替你分担些什么,可我只是一朵花,仅仅只是花罢了……

  在山崖上站了好久,你转过身,慢慢消失在幽静的小路上……

  再次遇见你,是个明媚的晴天,你来时身上还背着一把琴,你悠悠从我身边经过时,脚步停了一下,看到绽放着纯白花瓣的我时,眼里竟闪过一丝的惊奇,继而又露出浅浅的微笑,然后放下手中的琴,优雅地坐在我身后的大石头上,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