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8】校草苏浅安帅气轰动全校
   [标签: ]

“啊,这个帅哥好酷,好帅啊”一个女生嚷嚷道,“帅哥,你那个班的?”女生盈盈一笑。

  “你好,我在s班。”苏浅安彬彬有礼地说。

“太好了 ,我也在s班。我们是同班同学,我叫段雪玉,你叫什么?”

  “我叫苏浅安,很高兴认识你,”他望了安比如一眼,“这是我未婚妻,安比如。”

  “啊,你有未婚妻了。未婚,未婚就是没结婚,我还有希望。”她甜甜地望着这个眼前的帅哥。

  安比如,扭头就走。苏浅安马上追了上去……

“ 甜甜,你知道那个安比如是什么身份吗?”段雪玉问她身边的李甜甜道。

  “我马上去查查。”李甜甜马上掉头就走。

  好多女生都为苏浅安尖叫,对他恋恋不忘,啊呀,谁让他天生就帅那……

  不知道戴子轩现在怎么样,读者们想知道吗

  

  

    高三:寻香仙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