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禁区
   [标签: ]

  禁区

  十年了,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

  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

  所有的一切都恍若隔世,在那里我们都是窃贼,偷拿着阳光沐浴,窃夺着春风擦身。

  这里就像迷宫。

  在这里我们都爱玩捉迷藏的游戏。

  尽管,找不到出口。

  

  父亲他是个惯犯,每天乘着混沌的黎明赶回家睡觉,而下午却迎合着血色一般的夕阳向县上的赌博场和酒场赶赴去,就像是和旧相好赴约一样急匆匆的疾驰。久而久之,这些便成了我父亲的职业。

  好几天前,父亲从县城街道的麻将馆赚回来了一大笔钱,那天他回来时左手提着红布袋子,右手则拿着一个绿色的瓶子,瓶子里面液体所溢出的泡沫浸透了父亲扯开口子的袖口,他边走边喝的走进房来,我和姐姐吓得只打哆嗦,一下子我就飞到姐姐的后面。

  父亲眯着眼带着红晕脸颊大声的喝道:“麦子,像点男子汉,快给我过来,爹有话要跟你说,快!”此时的他越发的火了,我一步一步的挪动着步子到父亲的跟前,他用湿透了的双手一把将我揽入他的怀中,然后颤抖的拿着那个已经喝了大半的绿瓶子,我从来没有闻过这样刺鼻且又苦涩的味道,我用全身最后的力气挣脱着父亲特别紧的手。一下子一种不明的液体从父亲手中的绿瓶子口涌进我的嘴中,姐姐开始啜泣起来,父亲此时将那些不明的液体灌入我的嘴中,他笑着说:“给老子喝了,喝了就会长大,喝了就天不怕地不怕了。”我的嘴里、鼻腔里都被这些肮脏的液体给充斥着,而眼眶边不断的流出另一些液体,我睁着眼看见父亲的脸颊由红润变成恐怖的黑褐色。

  在这样之后,最后都会在寡白无味的腥脏殴打中收场。

  一种无名的痛就像伫立在阳光下的向日葵一样在我心中茁壮地发芽,然后背离阳光的长大开花结籽。而我却在温湿的时光匣里偷食着它慢慢成长。

  一下子,我察觉到我离长大很遥远。

  梦里醒来时,阳光肆无忌惮的抚摸我的脸颊。

  那个时候正值夏天,天气就像被火笼罩一般的灼热,父亲和着夜色曼妙的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