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无法忘却的忧伤
   [标签: ]

  

  “妈,你怎么就不能懂呢?我求你了,能别在误会我吗!!!”我歇斯底里的呐喊着。

  泪水不停的流下。

  耳边,还传着母亲骂着话语。

  我疯了,癫了。向电话中的母亲大喊到:“你就这么嫌弃我?是吧?从小到大,你只在乎弟弟,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觉?你知不知道一个6岁小女孩差点被人污辱的恶心感!你他妈找的就是破老师!”

  愤怒已经霸道占有了我全部的内心。

  泪水,呻吟声。

  都让我无法忘却刚刚说那句话的痛苦!

  或许,她没听见吧。又或许,她不在意吧。

  我以为她会安慰我。

  没想到:“你那么想死,就去死吧!”

  “你说的。你别后悔,老子就死给你看!”那时是4月,我站在高高的教学楼,往着下面,那一刻,我很兴奋。

  泪水不停的流,停不下来。心好疼,对着电话中的妈妈大喊道:“你他妈,那么想我死啊!我就死给你看,不过我还是要解释下,我根本不是发大小姐脾气,你知道当我听到,我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实习,我有多开心吗?你知道吗?我在意她们?我为什么要在意那些在我背后给我一刀的人啊,妈,你错了。”

  喊完,骂完,解释完。

  想也不想的就挂了电话。

  看着下面,我很想跳下去,但我没有,因为我明白,这付出的不至是生命的代价。

  母亲是什么?

  母亲就是就算她在不好,她的出发点,永远都是为你好的!

  冷静后,随意摸了摸脸,笑嘻嘻的走回了班级,自己软弱是不能让人发现的。

  还没到班上,就看到母亲打来的电话,顿时又想哭泣,忍着泪水接到,她说:她错了。

  那一刻,我的泪水在也停不下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跟妈妈吵架,也是最后悔的一次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