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9】安比如又被评为校花
   [标签: ]

  戴子轩不停地锤着桌子:“我怎么那么傻,把安比如怎么一有钱的美女甩了哪?”他所在的学校的女生可开心了,自己终于,终于可以咸鱼翻身了。

  贵族学校里,安比如走在用细软石铺成的小路上,望着周围美丽,争芳斗艳的花朵,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宇,你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吗?”

  “那一个吗?”陈易纲指着一个身穿一袭明黄淡雅长裙,黑发侧披如瀑,素颜清雅面庞淡淡然笑。那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真美啊?”他眼都不一眨下地望着安比如,“宇,我们去问问她叫什么?”

  “敢问姑娘芳名?”陈易纲一脸正经地问道。

  “莫问。”

  “啊,怎么听起来怪怪的。”陈易纲和李杰宇异口同声地问道。

  “莫问,就是……”,安比如嫣然一笑,“就是不告诉你,你文绉绉地,我只不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请你快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叫陈易纲。”

  “我叫李杰宇。”

  “我叫安比如,你好。”

  “等一会我们的校花校草评比大会就要开始了,你也参加吗,比如?”

  “恩,恩,好吧,我去找我的未婚夫苏浅安一块去,走了拜拜。”

  “现在校花校草评比大会正式开始,有请第一位选手段雪玉出场。”

  同样是美女,这个女孩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间有种超越了她年龄的惊人的美丽,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细的修饰过,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两把小刷子,亮得让人觉得刺目的一双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