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追寻梦的起点
   [标签: ]

  好美的世界,秉着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一天遨游在这漫长的世界之中,世界有多大,你就有多渺小,渺小的像一颗尘埃虚无缥缈着。或许有人说的对,我们一天是忙碌的怎么样的玩耍,但是玩也是一种境界,一种别人逾越不了得境界,一种别人超越不了的境界,人生的真谛到底是什么呢?时常这样的问自己,但是现在的世界是那么的不纯真,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一次一次的回到了梦的起点,一遍一遍从梦的起点开始,我们又灰头灰脑的返回起点,然而很多次成功是属于少数人得,或许在这一刻我有所醒悟了吧,难道人生的真谛是成功吗?这样的答案我不敢肯定,我也不敢去忽视,此时此刻的我有点麻木了,这样的人生离我们很远吗?又是一年的春绿,又是这么一个花开的季节,又是一段思绪飘飞的时光,好像对着天空大声的去呐喊,好像站在那巍峨的山顶上去像老鹰一样去展翅飞翔,呐喊出自己内心的梦,呐喊出属于我们的世界。在这片属于我们的蓝天下,散飞开来,花香已倪满了我们的世界,拨动着我们内心的心弦,在这多情的世界中,我们的生活也变的活跃起来了,在这里,有我们诉说不完的话,有我们舍不得的情,一切的一切都在这充斥我们的梦。追寻我们的梦,一种离我们不远的梦!

 

    高三:奋斗1989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