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夜
   [标签: ]

  点点的,串串的,滴落在摇曳的扁舟上,有着一方帷幕轻轻地系上了幕绳,踏着黑暗的夜神随着降临,不明白是风疾还是心急,也不知是雨狂,急急飘飘地穿进帷幕。

  很自然的,在这黑幕中是没有鸟语的。但还是有那么一点花香。来自何方,那又无从理绪,任着滴滴点点吻着自己的头发,滑过衣服总有那么一点乱,它是不顾节奏的。

  轻轻的,慢慢的,彷徨在雨夜那棵大树下,这里没有街灯,因为这里不是城市,也没有星光,被夜神遮住了。好像存在着星光是不允许的。茫茫中,唯有夜风伴着孤独的人儿,等待明天何时才是啼晓的时候?

  夜神,请你掀开衣袍,让漫天的星星铺满熟悉的天空,让他们为我点上熟悉的灯火,照亮我的心扉,让在黑暗中摸索的我找到该走的路。

  别笑我狂,别说我黄毛小子。年轻的心,又有哪一颗甘愿诚服造化?

  在雨夜里,应该是找到未来归宿的方向的,因为,星星点灯!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