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夜的楼
   [标签: ]

  楼外依稀下着小雨,落在已积水洼中泛起一圈圈涟漪,翅膀微湿的鸟儿在那新枝粗发的地方争相讨论着这场雨的婉转和那沾染着晶莹令人心动的嫩叶。

  人的心思也随着不断飘絮,有一个倔强的女孩倚着墙坐在楼顶上,由着那细雨不断的打在她的脸上,时不时的揉揉那已经模糊的双眼,嘴里哼着小调,手盘弄着那愈发惹人喜爱的爬山虎,头发也在和风们玩耍着,她沉静在那舒心的环境中,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如今的顶楼却高不可攀,过去是多么令人怀恋!

  现在和顶楼只有一门之隔,却又怎么也不能穿越,或许只有当不再拥有的时候才会想起;在不再拥有才会怀恋;在不再拥有才会去想拥有,人总是不能早早的意识自己该珍惜什么?该放弃什么?什么值得拥有?什么值得忘记?或许只有这样才是人吧?才会构成那包含着辛酸苦辣的生活!

  从现在开始我该学会如何去珍惜那些属于我的东西,不让它在我的手中无声无息的溜走,就如那我爱的顶楼和落叶。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