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涠洲岛玩之遍布蜘蛛的海岛
   [标签: ]

  涠洲岛玩之遍布蜘蛛的海岛

  照片描述:很美的海洋

  7月19日当船驶入码头的那一刻,我们便与这月牙形的海湾静静相拥。在拥抱中体会它的天然去雕饰,体会它饱满而又经得起蹉跎的岩石圈。

  我不禁惊讶于它们嚣张跋扈的模样,更惊讶于那种守护神一样的傲慢所给人的威慑力。妈妈注意到这岛上没有鸟。我想起了一些地理知识,这是跟环境有关的。海岛风大且没有遮掩物,一旦飞起来很有可能会被轻易地吹到海里。

  我多么希望从这往后的10年,20年里,它们都还能替人类坚守这个小岛最真实的模样。

  搭上了前来迎接我们的农用动力三轮车,开始了在这中间高,两边低的地势中的一路狂奔。若你穿着一条能够被风吹动的摆裙,一双轻巧的高跟鞋加上一副有度数的墨镜,双脚一翘你便是另一个奥黛丽赫本。前提是不要让头发被汗水像蜘蛛网一样粘在身上。在岛屿坐三轮车感觉真的非常奇特,上坡的时候是给你的皮肤给来充足热量的滚滚热浪,下坡的时候就是习习凉风。“介一堂徕嘚嗔地嘚,敛昨地三抡切敢角都妹一阳……(桂柳话)”正值酷夏,这座热带的岛屿上却是硕果累累。路旁低矮的大片香蕉林飘出浓郁的香蕉味(香蕉是什么味呢?应该没味的……吧,所以这里是通感好了)。一挂香蕉一溜儿的起码七八十个。就在离你完全触手可及的地方剔着牙缝。我坐在三轮车的尾部无数次幻想,从顶上扣住它然后随着三轮车疯狂的加速度将它一拉子全刮下来。就像天上掉馅饼儿一样不多会就填满了这辆结实的农用动力三轮车……偶尔吧,车顶被什么东西挂到空空隆隆地直响,一往外看,嗬!一个顶大的柚子就在不远的树枝梢上蹦的晕头转向。———————————————————————&mdash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