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日之晨
   [标签: ]

  又是一个清爽的早上,伴着起床铃声“叮叮当当”的响声,来到了教室。窗外不时有人匆匆路过,生怕早读迟到,窗里,大家都在大声的朗读,我背完课文,把目光放向了窗外……

  外面还是神采各异的蓝!起得太早有点困,我闭上眼睛,不知多久睁开眼睛,刚才混沌的天地,像是突然打开了无影的灯,澄明主宰了空气。外面的天空,好像有一块巨大的湖蓝色磨砂玻璃,它透出的柔光,在一霎那盈满了天幕的每个角落。而我的视觉……正是落在了这样一种光影变幻的魅力之中,踌躇着,不知从何处着眼。

  就在这时,东方的天泛起了鱼肚白,天空越来越亮,光影的交汇也愈加精彩。仔细看,在那清澈的天际,乍放出一道温和的红光。天空里还有一片没有退去的淡蓝色,白蓝红三色互相缠绕交错,活似一幅绝美的泼墨画。

  然后,一道红光,两道,三道……越来越多道,慢慢地,天空只被红色所笼罩。是因为那位“红彻东方”的角儿——她,姗姗来迟而羞于出场,是被手中握着的万道红线强拽出来的,一点儿一点儿地露出她那赤色的圆脸,她的百般羞怯使我不忍心再多看她一眼。

  啊!多么美丽的清晨呀!我情不自禁的被这幅画所陶醉。

 

    高三:潘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