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生活
   [标签: ]

  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很幸福!有的幸福元素太多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看完上面的两段话,就让我举一两个例子说说我的幸福生活吧:在学校的幸福生活中有老师的关爱,有同学之间的和睦。打架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玩,我们大家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都是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大家庭所能做的事请不是吗?在校园里还能认识很多好朋友,学校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的了。

  除了学校的幸福生活,还有家里的幸福生活。我妈妈是以爱我、疼我的妈妈,妈妈也很幸苦,又要做家务活,又要照顾我,多么幸苦呀!而我的爸爸哪?他虽然很少回家,一个月才回来那么一次,但他心里一直都很关心我,爱我,天天我也想爸爸,多么希望爸爸能多抽空来陪陪我呀!!我的这个大家庭,很温馨,这个家虽然很小,但在我心目中,他一直很漂亮。因为这的“小家庭”里有我们这一家三口,所以这家变得充实,美丽。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校生活中,无论是苦,是累,是难过,是快乐、是兴奋,这都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呀!再苦里包含着我们的泪水和汗水和我们的泪水。在累里包好着我么的努力了一天的成果。在快乐里也是我们幸苦一天的成果。在这些里面无论是成功是失败,多事我们的幸福生活。在成功时我们一起分享是快乐的,失败时我们一起分享是苦涩的,但苦涩里也包含着快乐。这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始,因为我们已不再是小孩子,是一个成熟的大孩子。现在我们懂得什么是叫快乐了,什么叫伤心,什么叫关心,什么叫帮助,什么叫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将恩熙现在的生活!!

 

    高三:身影de爱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