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远方·怀念
   [标签: ]

  远方.怀念

  细细的雨丝,蒙蒙的飘着……

  又到清明,我撑着姥爷笑眯眯的抱着我的曾举过的那把伞,缓缓的走过坎坷不平的山间小路,来到姥爷住着的坟前,我忧郁的心愈加沉重。伴着雨丝,我静静地站着,望着,想着,思绪,早已飞向远方……

  “喂!姥爷!你知道吗,今天我有了一个有趣的事呢!我和同桌呀!……”小时候,一放学回到家我就要和姥爷打电话,告诉他我身边发生的故事,听听姥爷的声音。姥爷家远,我从未和姥爷见过面,但姥爷的声音特别的亲,那声音里,我感觉姥爷一定很慈祥,就象妈妈告诉我的——姥爷是一位特别特别好的老人一样,每次,他都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地,他还声音不大的乐上几声。这所也许就是亲情吧,姥爷,姥爷,我真的好想你啊!

  在我上一年级那年的四月份的一天,姥爷突然对我说:

  “小耕呀!姥爷下个月过去看你好不好?”

  “真的?好呀!好呀!真是太好了!”电话那头不等说完,电话这头的我已是高兴地手舞足蹈了。我就要见到姥爷了,姥爷下个月就要来了!我数着日子,盼着,盼着!

  这一天的日历不知道被我在上面圈了多少个圈了,终于到了。我早早的就来到车站等姥爷。车刚一进站。我便挤到出口的最前面。凭着妈妈地描述,我在人群中一下子就认出了姥爷。他高挺的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微内陷。七十多岁的老人了,岁月不但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苍老的痕迹,道更加突出了他豪爽的气概。我急忙跑上去问到:

  “姥爷,你一定是姥爷吧,我是小耕啊,你怎么来的这么慢啊!”

  呵呵,姥爷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那笑,跟我想象中的一样!

  “因为我从远方来啊!”

  “远方有多远啊?”

  “当然很远啊。”

  &ldq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