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无声
   [标签: ]

  

  儿时,我总是嫉妒她嫩白的皮肤,一度郁闷自己怎么那么镜黄。现在,望着她脸颊的点点斑痕,我不知是心疼是心酸。

  儿时,我总是羡慕她大而明亮的双眸,炯炯有神,总是神奇般的一眼望穿我的心底,极力隐藏的秘密总会在她的审视下荡然无存。

  儿时,总是喜欢玩弄她的长发,滑滑的在指尖穿来穿去。现在,黑夜里泛起点点白光,显得鲜明且刺眼。没有了懵懂时的好奇,转而是几丝淡淡的沉默。

  儿时,有无数张生活照,她说是为了给我留下点纪念,让我长大以后看看小时候有多淘气,厚厚的影集中却独少她的身影。为什么,她为什么不给自己青春留一段记忆珍藏!淘气的我让她失去了多少青春的活力?

  儿时的我,是被宠大的。不知道多有少人斥责她对孩子太宠溺,她却一如既往执着,认定孩子是被宠大的。与同龄孩子孩子相比,我不是个令人省心的娃。小时候身体不还,一个多月的时间都把家里折腾的七上八下;总会无缘无故地矫情;大一点,和男子一样淘气,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定要尝尝鲜,家里的孩子断不敢惹我这个小公主的;到了上学的年纪又不喜欢学习,书包里最多的就是玩具和零食;爱捉弄人,总是让人无可奈何…很多人都觉得这孩子不懂事以后也不会懂事的时候只有她一直默默无语。

  似乎小时候,只有无休止的淘气,没有什么可以让家人觉得骄傲的。

  有人说,转念之间,天壤之别。我想经历一些事人会成长吧!

  初中结束时,厄运就这样降临。未成年的我经历了一场生死浩劫。与死神擦肩而过,到现在我还庆幸活着。也是从那时候,更加明白生命的珍贵,明白一个人从不该自私的一个人活着!

  从未在医院久居的我。静静地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满眼的白色,空旷的屋子,那是恐惧与慌乱并存的无助,可怜又可怕的噩梦。可是经历着常人没有经历的痛苦也会感受到常人感受不到的温暖。我总是忘不了,见到阳光的那一瞬,一双手紧紧的将我握住,她不是个有力量的人,却让我觉得温暖,依靠!那时候,她是含着眼泪的天使!

  为了早点恢复,每天不停地练习,弓着腰,一节一节的楼梯,一直一直的坚持。我能感受到她大颗的泪珠落在我手上。我的坚持与倔强总是让他一次次心疼,但是,我有我的她不知道的理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