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沉默
   [标签: ]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习惯了沉默,那种空气中不留一点声音的空间是充满压抑的,坐在这个小小的车厢里,我紧张的不知道两手该放在哪里,仿佛无论放在那里都是碍事的地方。于是我假装向窗外看,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根本可是什么也没看进去,因为心乱得让我无法很自然的去做某些事情,于是我偷偷的拿眼瞄了瞄正襟危坐着的父亲,什么时候他不再不拘言笑,脸上布满了哪些所谓时间留下的路痕。记忆中他总是那样匆匆的来又匆匆的离去,而他留下的只是弹指间就会忘记的感情,还小的我根本不懂得去挽留些什么。因为我不明白他的努力是为了什么,仿佛他的出现只是一个偶然,而他的离去却成了一个必然。尽管如此我却还记得那段遥远的回忆,他是那样高兴将年幼的我高高举起,脸上的笑容不断的扩散。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那种快乐的气氛仿佛我现在还能感觉得到。可是岁月抓不住时间的流逝,仿佛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消逝而一同消失了。等车的地方到了,我下了车,看向来往的车辆想从中找寻我要等的车,他并没有下车来,他闭着眼坐在车中。透过车窗,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微微的严肃。我们始终如此沉默着,这种沉默让我无法适从。看着车开来了,而他依然闭着眼,我咬了咬牙并未叫他而是直接上了车。上了车后,将我带离了他后我才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我走了!”的短信。刚发完我的手机就响了,是他打来的,我犹豫着按了接听键,他只说了一句“车来了?”我“嗯。”了一声后又是一片沉默。我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来打破这片沉默,但却发现我根本发不出声音,于是那头便传来了电话挂断了的声音。

 

    高三:千纸路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