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秋忆
   [标签: ]

  我静静地守候,等待着你的归来,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你最疼爱的我,即使全世界都可以忘记我

  而你,永远都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我理解我。

  星光下,你的笑容依旧,只是已是凌晨,而我,却把思念抛向了天边的你

  固执任性的我已经长大,已经可以用固执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去处理事情

  只是对你的思念,我却无法用语言来言表

  因为,

  那是望穿秋水的思念

  冬的寒冷让人早已淡忘秋的温和,也忘了那些天真的童年和美好的童话,很怀念。

  秋天永远是最安静的,我总是喜欢在秋天出去走走,感受秋水的平静,似乎有点寂寞有点孤单,但有秋叶作伴,我已忘却了挥之不去的孤影。很喜欢一个人去看古玩,五代的五管瓶,龙泉的剑,景德镇的瓷器,北京的牙雕,元末明初的木雕,都有非常好的历史价值,而这一切都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外婆。秋天是短暂的,来年又是一个秋天,而外婆走了,却再也回不来了,我的思念,却只能秋水一样,忘穿秋水的思念,却只能在一边遥望,在秋水的另一边,会有外婆的苦苦思念吗?

  不知何时习惯了这种安静的生活,安静的会让自己忘记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其他东西,不会感到寂寞也不会觉得无聊,或许我就适合这种生活吧。午后的阳光下有铁观音的余香,有书香的味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只不过是这些并非我所愿,还记得外婆和我一起逛街一起做饭给我吃的景象。我无法忘记的是,外婆的微笑外婆的戏剧,外婆很爱看戏,因此我的课外知识很丰富。很想对外婆说感谢她给了我那么多知识,教我读的儿歌,诗歌,直到后来影响到我的审美观,可是妈妈说这些是我教育的日益影响,而我总觉得是外婆,什么时候我和外婆一样善良一样可以去忘记别人对我的伤害而我总是很大方地微笑,记住别人的好,外婆说,女孩子家,一定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因此有了善良可亲的妈妈,也有了固执的我。如今已是初冬季节,不知外婆是否还记得我。我仰望天空,静静地等候外婆身影

  对你的思念,是望穿秋水的思念,我还来不及,来不及跟你说声谢谢,而你已经离开了我,我只能对你思念。我的思念,很悲凉很沉重,喜欢叫我丫头的你,曾经说,会有一个人替你给我那份爱,有一天会喊我丫头,别闹了。

  还依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