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童年记忆
   [标签: ]

  那年夏天,我8岁,别看我的年龄小,却会了很多东西。

  河里游泳,闭气潜水;爬树捕蝉,田里捉鱼。河里钓鱼等我都是伙伴们眼中的高手。也正是这些,我也成为了大人眼中的异类——铁牛!

  铁牛,很黑,很壮。虽然我这只铁牛很黑、很瘦,却很灵巧。所以每当我爬树爬到了蝉的后面,也没有让它发现;我很得意,便忍俊不禁,为此可没有少吃苦头——总是在我伸手快要抓住蝉的时候,总会碰到槐树的刺,蝉也撒了一泡尿,得意的叫着:来呀,有本事抓我!狠得我紧咬牙。

  铁牛,很滑,尤其在水里。所以同伴们河里洗澡时,玩追逐的游戏时,明明就要抓住我了,却总得让我安然的逃走,后来同伴们干脆改了规矩,只要碰着就算被抓住,害的我练就了一身的闭气潜水本领。

 

    高三:litianfei20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