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幸运
   [标签: ]

  

  其实再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自己可以如此依恋一个人。

  在小学,我是一个被无数宠爱包围了的孩子,我不懂得如何去给予别人爱,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原来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筹码太过沉重,你对我的爱,我总是无力偿还。

  你是以一个神话般的形象第一次进到我的脑海中的。刚刚小学毕业的我费了很多的心思才在好友的口里得知你。那时,你名满天下,我也不知道能够到你的班是不是因为上辈子的修行。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看起来干爽利落,精明睿智,所以我想,你也一定是个严格的老师。事实证明,这个推断大部分正确。为什么说是大部分呢?因为你的严格常常会被与自以为是联系在一起。你喜欢要求我们,比如无比固执的让我们在上课之前预备好下一堂课需要的书;时至今天,我还是特别看不惯同学们上课再掏书。印象最深的还有你总是不让我们在你话没说完时穿衣服。但另一方面,你还是孩子气十足的。我至今还记得我们学校要听课,你怕我们紧张,便特别激动的对同学们说:没什么的,你们就当底下都是大白菜!从此,这句话伴随我们漫长的岁月,即便是现在,我也常会那这句话来自我安慰。

  说实在话,你的自恋真的不是一言半语能够说得清的。你喜欢自己夸奖自己,更喜欢逼着我们夸你。这点,我甚至崩溃!好吧,如果大家想象不出来,那就去看看大猫他们那群你的走狗吧!他们学着你的口气说:像我这么优秀的女孩(老师)……我在那个时候突然就感觉自己不喜欢你们的自恋,也不想把自己归到你们的行列,直到……。

  你常常会在言行上表现出一种玩世不恭,或者是幽默可爱,似乎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所以,我一直弄不清楚为什么你会对随笔这种文字游戏死缠烂打!是的,我看你什么事都可以忘记,就是忘不了每天和没交随笔的同学说两个字:随笔!

  我想让我说出是先有我爱上文字还是先爱上的那个可爱的你无异于让人说出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我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交给了文字,也交给了文字对面的你。所幸你没有辜负一个孩子的心。你很用心的品读我的文字,在我开心时祝贺我,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在我无理取闹时关切的询问我缘由……我真的以为日子可以这么继续下去,一个个方块字将两颗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