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施甸县幼儿园“相约美丽春天”亲子活动
   [标签: ]

  春日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走进春天,感受大自然的好时节。为了深入开展“学善洲,见行动”感恩教育活动;为了让幼儿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萌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幼儿社会性发展以及亲子之间的交流,3月23日月施甸县幼儿园中、大班两个级组8个班举行家长、孩子、老师以“感恩美丽春天”为活动主题的山野春游亲子活动,相约美丽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阳光的温暖,孩子们和家长手拉手,徜徉在春的世界里,感受春的气息,聆听春的乐曲。

  早上大约8点半,在美丽的施甸县幼儿园园旗的指引下,师幼穿着洋红色园服的队伍出发了,家长、孩子、教师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向美丽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明媚的阳光,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在老师、家长的引领下,孩子们独立坚强的走过坎坷崎岖的山路来到了目的地甸阳镇白龙水吴家山,在美丽的山林里,大家领略了春日的山林美景,在绿树成荫、春意黯然的山林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拉歌比赛,让家长、孩子用歌声尽情抒发愉快的心情;安全知识竞赛,帮助家长、孩子学习了许多安全常识;幼儿小代表及家长代表播种下传承善洲爷爷爱心的小树,传递了爱心,诗朗诵“亮山魂”表达了对善洲爷爷的追忆和精神文化的传承,小组野餐、游戏增进家长之间的团结交流;中班级的游戏“小白兔与大灰狼”让孩子体验如临其境的游戏乐趣,玩泥炮活动掀起活动高潮,让幼儿体验到玩泥的乐趣,让家长、老师找回久违的童年快乐。一曲优美的“彩虹约定”落下此次春游的帷幕。

  一位着名的教育曾说过:“只有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参与的教育,才是完整的教育”。施甸县幼儿园将继续尝试开展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帮助、引导、鼓励家长,让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合作伙伴。

 

    云南保山施甸县云南保山施甸县幼儿园高三:杨永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