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沐浴在爱的海洋中——父爱无声
   [标签: ]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做父亲;世界上有一种爱,叫做父爱;世界上也有一种默默无闻、不善被人发觉,但却感天动地的情——叫做父亲关爱子女之情。
                                                                                                   ——题记

  人们常说:“父亲对子女的爱不如母亲那么热烈,那么显而易见。”但是那份爱的程度我觉得并不比母爱浅。

  八岁的那年,自己学骑脚踏车,是父亲教我的,但他只是在旁边一直默默地看着我跌倒,甚至我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刮伤了皮,流了血,他也只是在旁边看着,没有任何反应。他只说了一句话:“自己站起来,继续。”渐渐地,在一次次的跌倒和爬起中,我学会了骑脚踏车。

  十二岁那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