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国庆60周年作文
   [标签: ]

  祖国,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你是华夏儿女心中的根。

  翻开昨天的历史,一幕幕英雄事迹浮现在我眼前。在祖国遭受外强肆意之时,多少人仁志士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保卫祖国的安危。在敌人的酷刑、诱惑下,英雄们并没有向“魔鬼”低头,而是宁死不屈。邓世昌、黄继光、杨靖宇……无数先烈,他们心中有着一颗炽热的爱国心。

  如今,作为后代的我们,热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想起先烈的英勇,他们的精神时时刻刻在鼓舞我们前进。祖国,您听,您的孩子正深情地唤呼您的名字。让我们用行动表示对您深深的爱,那就是努力学习,健康地成长;让我们的意志像钢铁般坚韧;用我们的汗水与智慧,让祖国的锦绣山川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把先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一起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

  让我们深情地说:“祖国,我爱您!”

  兴华学校6年级 王云云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