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个色色的邻居,我还要
   [标签: ]

  今天,老公问我怎么了,我没回答,直接走到了厕所里,蹲下来,变小声的哭了起来,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

  隔壁来了一个新的邻居,根据我的习惯,会去祝贺。开门的是一个二十八九岁的男子,看我敲他的门,便什么也没说,直接把我拉到了客厅里,还倒了一杯水给我,我便什么也没顾虑,直接喝下去了,这期间,他和我说了好多话。过了一会儿,感觉身体热热的,想火烧着了一般,我和他说了一下,想去厕所里用水洗一下脸,没想到厕所门打不开。那男的见我这样,就把我拉到了主室,一手把门带上并反锁,一手搂住我的腰,口直接吻上了我的口,这会儿间,感觉身体里的热度消失了好多,突然感觉这一点都不舒服,男的手从我衣服的下面一直往上升,到了胸前,手摸上了我的两个樱桃,我不知不觉的声吟了一声,感觉男的肉棒直直的立在我的咪咪下,我忍不住了,手撤掉了男的皮带,一手直接伸进了男的裤子里,抚摸着那男的温温的肉棒,男的把我的衣服,裤子和内衣全部脱掉了,男的终于忍不住了,把我抱上了床,先是一直抚摸着我的两个樱桃,后来一直往下,一直摸我的咪咪,并舔着,那个敏感的感觉让我受不了了,叫出了蛮大的声音,那男的越玩越有劲,把裤子一拖,肉棒漏出来了,先是在咪咪上慢慢的抚摸着,后来,直接插进去了,一直戳,一直戳,越来越刺激,到了高潮,忍不住了,“噗”精液射了出来……

 

    重庆万盛区三台高三:老公想你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