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父亲的一双手
   [标签: ]

  父亲!是什么?

  父亲?要做什么?

  父亲?为什么离我那么远!!!

  爸,你为什么要生我?

  爸,你为什么那么的不争气?

  爸,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爸,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爸,我长大了。

  我是个独生子,我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样、有个让我感觉快乐的家,但也是个给我阴影的地方。

  我为什么写这篇故事,2013年6月1日,让我懂了。故事从头开始。

  我叫姜世勇,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里。1996年5月21日、我出生了、满天的星光、让我的奶奶爷爷高兴的不得了,在我出生八个月后,妈妈为了家就出去工作了。我就留给了爷爷奶奶,因为爷爷奶奶信基督教,从小就带我去教会,我从小就特别的懂事,谢谢他们的教育,让我今天能认识到自己的错。

  母亲是我的最爱,我也原谅了她、我记得我在4岁多的时候就记事了、因为一些事情能让孩子记得一辈子、那是在夏天、我去市里找我妈,当时我坐上车,是我一个人做的,妈妈就在车站接我、因为从小没有出过家门到了市里我就水土不符,头晕恶心,当时我妈在市里边做美容美发、我记得还有两个女徒弟,我深深的记着、内给男的不是我爸、我看到了我不该看到的,当时她们没有躲就对着我笑,每天头晕的我白天睡觉傍晚我就醒了,我下楼找我的妈妈,店门却是锁着的、我往外边看、缺看到她和那个男的抱在一起散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记得当时我没有喊只是远远的看着背影消失、因为水土不符我很快回了老家,内天晚上我跟奶奶爷爷在我妈屋地上睡的,屋里的空调真好,我的病就好了。因为当时小、跟妈的关系还是好,记得内年我妈回家了、不去市里了、我很高兴、但我养成了一个病、怕我妈走、每天我就跟着我妈我妈出去打牌我也跟着她、每天见不到她我就担心害怕、她闲我烦可我看着她还是高兴还是喜欢跟着她。今天我为什么说出来,我的阴影很深,我早就原谅她了。我想让她知道、因为她有内疚,过去的咱不提了。

  紧着着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回来了,因为爸爸爱喝酒,经常跟村里的人混在一起,不顾家、我的奶奶经常半夜起来开这三轮车去接我的爸爸,因为他每次喝醉就会在马路和任何地方躺着、耍酒疯。人家打电话让我奶奶爷爷去接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