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灭亡之子
   [标签: ]

  某一天的傍晚,依照耶稣的吩咐,门徒们聚会在了马塔里亚客厅。开始了他们的晚宴。他们很疑惑。人子又有什么事情要召唤他们呢?

  不知何时到了夜晚,丛林中隐隐绰绰地闪耀着白月光。耶稣,耶稣在哪儿?他在树下祷告,愿主不抛弃他,不厌烦他。人子的脸颤抖着,嘴也跟着哆嗦。他细声的祷告。很虔诚。似乎在召唤神灵。

  你们中有人出卖了我。我只选择在今日说出。愿他悔改。如果不悔改,我随他的意愿。但是他要担当罪责。人子把手撑在桌面上,目光扫了一下他的门徒,门徒自然很震动。惊讶,震惊,而且颤抖。面面相觑。他们都在猜测。谁是那个放肆的买主之徒?

  这一夜,犹大都没有睡着。他思绪纷乱。似乎无法入眠。撒旦不知何时闯入到他的梦中,狞笑着:你这个可怜的家伙!犹大很冷静:你这污浊之物,来此作甚。撒旦郑重其事的说:我知道你有心事。而且无法逃避。犹大说:说来听听。撒旦微笑:他对于你的主,已经发生了动摇。你若是到了我的地府之国,荣华富贵享用不尽。你自己选择吧。撒旦飘然离去了,犹大看着白月光,清冷的夜。又开始失眠。

  人子也失眠了,他知道买他的是谁,可是他在今天没有悔改认罪。他是不敢说出来吗?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很可能就要发生。我该不该去拯救他?他已经露出叛逆的苗头来了。耶稣辗转反侧,想了很多。他该做决定了。神已经安排好了。所以自己无需多虑。顺从天命吧。想到这儿,他睡着了。明月照着他的窗子。

  法利赛人打算动手了。他们要追捕耶稣。因为他触犯了祭司长老们的利益。他们打算追捕耶稣,可是耶稣住在哪儿呢?有人来告密。说住在什么什么庄园,这么多庄园,去哪儿找?这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法利赛人伤了脑筋。终于想出要悬赏捉拿耶稣。搅得整个以色列人心大乱。耶稣听闻,忧心忡忡。愁眉紧锁。每天做弥散亚的礼节。总是去森林的那株大树下虔诚的祷告。谁知祸灾已定。不可逃避。

  耶稣被捕了,犹大看到了。他事先就已知道。法利赛人和祭司长老们很轻易的捉拿了耶稣。犹大希望他能显现神迹。可是耶稣没有。犹大开始惊慌于他的叛逆。神啊,犹大祷告,救救这个可怜的人吧。让他躲过这场祸灾!可是耶稣还是被捕了。一队兵丁押走了他。不仅罗马人要审判他。还有祭司和无知的庸众喊着:处死这个异邦的教徒!

  罗马士兵们把人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