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标签: ]

  长大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是不再贪玩不再调皮不在房间里装满布娃娃又或许是不在书包里装满很多的零食吧!

  如果是`我恐怕永远也长不大,因为不论怎样我总是那么贪玩,总是那么幼稚,总是那么贪吃。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好像真的长大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害怕一个人在房间,我开始学会自立,也许是逝去的爷爷给了我力量吧!我发现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夜幕降临,天边那一抹艳红的彩霞已全然退去了,剩下的只是一轮冷清的皓月,云层从皓月中快速闯过,水中倒映着柳条,柳条随风摇曳着。我独自一人呆在房间里,望着窗外瑟瑟发抖着,“妈妈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喃喃道,刹那间,一个黑影从窗边划过,我害怕极了,一时间,所有的鬼故事都从脑海里涌现出来,门外传来踏踏的脚步声,我紧紧地盯住门,生怕进来的是什么凶猛的野兽·怪物。门吱呀的开了,门前是加完夜班的妈妈,她满脸沧桑,似乎是生病了,我忙迎上前去,刚刚的恐惧一扫而光,只见妈妈什么话也不说,径直躺在床上,我在妈妈面前问她怎么了,妈妈告诉我他生病了,苍白无力的妈妈,只能叫我帮他做事,我先打了一盆水,放在妈妈面前,帮妈妈洗脸,妈妈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说:“我们家的孩子长大了。”刹那间,我好像长大了,自己肩上的担子似乎也越来越重了,我发现我所承担的不仅仅是读书,还是以后照顾父母的重担。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个小孩子了!

 

    高三:唯爱丶你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