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感谢好心人
   [标签: ]

  感谢好心的人

  看到儿子的高考成绩,连浮想联翩。过了一本线,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

  记得高考第一天的早晨,7:35分离家送儿子从古美路到市四中学考试。本来20分种的车程,我们巳行1小时才接近漕宝路。此时巳8:30分,我们心急如焚,老公决定让我和儿子跑去市四。此时下着小雨,在跑的途中看到漕宝路地铁站,我和儿子急忙冲进站。刚好有一趟车将要开,我和儿子急忙往里挤。人多,列车员看不好关车门,随手把我儿子拉下车了,儿子也没反对,我讲你要考试,快点挤上来,儿子没挤。说时急,那时快,车门巳关上。此时,惊险开始了。当时儿子即没带手机,也没带钱。我在下一站万体馆下车,等下一部车来从头喊到尾没人。又上车到徐家汇站下,从头喊到尾也没人。我焦急万分,往市四中学跑去。此时,接到老公电话,说儿子打电话给他,老公叫他抓紧跑到市四。听到这,我要崩溃,,此时巳8:45分,儿子怎可能跑到市四,我巳到失控的边缘。到市四中学,看到老师,说儿子还没到,我巳泪流满面。联系不到儿子,条条大路,不知从哪儿找。许多好心人围过来,帮我出主意。找交警,在想从哪条路找起呢。此时一位好心高个年长者,过来告诉我,刚跑进一学生,满头汗和雨,看是否是你儿子。我一看正是,当时刚好9:00点正。

  事后,儿子告诉我,在漕宝路地铁站,问了四人,有一位好心阿姨借他手机,打给我,没接到。后又打给他爸,他爸让他抓紧跑去。边跑边问路,一位好心的老大爷,在给他指路的同时,拿出20元钱叫他打的去快点。憨厚的儿子,不好意思接过钱,还是回绝了。再往前跑一段,看到一出租车,招手,诚实的儿子问,没带钱,能否带他去市四考试,到时看到爸妈再给你,司机把车开走了,此时儿子后悔没接过好心的老大爷的钱救急。雨下的有的大了,再抓紧往前跑。9点钟终于赶到市四。进了考场,监考老师看他又是雨又是汗,试卷也弄湿了,拿一包餐巾纸,让他赶紧擦擦,抓紧考试。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漕宝路地铁站的阿姨,谢谢您路上好心的老大爷,谢谢您市四中学门前关心儿子的好心人,谢谢您老师们。送儿子考完试,我和老公到了龙华寺,恭请佛祖保佑好心人一生健康平安!

 

    高三:zbc36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