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人生百态——这就是我
   [标签: ]

  每次会突然想要去做个什么,但是终究没有行动,脑海里浮现出很多美好的画面,仿佛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能搞定,但是当面临现实的时候,好像有些力不从心了,哦或者心也不从了,反反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关键时刻就只能退缩了,总不能坚持到最后,总不能让梦想与实践接轨,有时懊恼,有时惭愧,有时遗憾,有时后悔,就这样抛诸脑后,有时竟很佩服自己,不管什么都能找到理由和借口,净往死理钻,说起话来要么冷不丁的几个字,要么滔滔不绝直到别人无话可说,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姐总说我脾气不好,其实我很少发火,就是喜欢不说话,什么都放心里,不听不说,自己承受,这也有错,难道非得像她,像鞭炮似的,噼里啪啦,然后脸红脖子粗,在大哭一场才算完事儿,我不喜欢争也不喜欢吵,算了不说这个了,反正我两的脾气永远不对称,一个是山椒,一个是山笋。闲来无事的时候,我就喜欢安静,太过空虚了也烦,太过喧闹了也烦,很多时候那个尺寸总是掌控不好,要想恰到好处真的比登天还难,安静的时候就喜欢写点什么,或者看点什么,偶尔也会出去小疯一回,感受一下正常的生活节奏,有时也发现自己out了,不够fashion。没办法啊,生活的圈子就这么小,眼界也只有这么个宽度,嘿嘿不过呢,还是总会发现比我还落后的人儿……我有点喜欢较真,不过也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生命或生活中偶尔会有这么一两个人,让你非给他较真不可,打破死板的平静,就仿佛给生活添点酌料,吵一下,闹一下,就当压抑久了发泄发泄,完了过来,就当没那么回事儿,别看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儿,自个回味回味,是不是也挺得意的,小胜小败中也能找到成就感,哈哈……。要是遇到志同道合的估计十天十夜也唠不完的磕,这就验证了那句:“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要说这人生百态啊,那是永远都说不完的,暂且给它来过顿号吧,等我储蓄好了更多在和大家分享吧!

 

    高三:上善若水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