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我要的幸福
   [标签: ]

  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使人那样迷茫,白色是那样的豁达,它包容一切杂乱的颜色。白色,平淡的容易使人淡忘,然而它却莫不做声的去承载那些花哨的颜色,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喜欢薰衣草,因为它有淡淡的幽香。薰衣草的花语代表无尽的思念,这种思念不强烈但持久。

  我喜欢下雨,因为雨能冲刷一切,冲刷我内心的无奈。雨是那样的美丽,无色,却能折射世间七彩之光;无味,却能倒映出泥土的味道。雨水的降落,洗刷着干燥的公路,洗刷着城市的喧嚣。平淡的雨水,却有无穷的力量,他能用杂乱的的落地声,掩盖内心的恐慌、焦躁;他能揭掉人们脸上虚伪的面具;他能包容每一个犯错的孩子的泪水,用他的爱去隐藏脆弱的眼泪。

  我喜欢破碎的东西,并不是完美无缺的东西才是完美。破碎的玻璃杯,让人懂得珍惜;破碎的眼泪,让人懂得成长;破碎的友情,让人懂得包容;破碎的人生,让人懂得回味。用手捡起破碎的玻璃渣,鲜血顺势流下,低落在玻璃渣上,渲染出一副亮丽的水晶画,静静蔓延。破碎的手指,让人懂得疼痛也是一种经历。

  我喜欢周杰伦,并不是只喜欢他的歌,他的单眼皮,透露着叛逆的纯真。他的歌,演绎着传奇而又平淡的人生。他是个奇迹,主宰着一个时代,多少人为他沉沦。走在大街上,耳边处处都是他的歌,他的歌词,杂乱但又抒发出每个人的内心。他是个天才,但绝不会江郎才尽。

  ……

  我喜欢白色,因为我向往平淡的生活;我喜欢薰衣草,因为我向往平凡而内透绚丽的人生;我喜欢雨,因为我向往雨的平静,他让我回到最初的模样;我喜欢破碎,因为我向往坎坷的人生,他能让我充实内心的空虚,而不是庸俗无章;我喜欢周杰伦,因为我向往属于自己的世界,属于最初叛逆的思想……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