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繁华多归寂寞,美丽总是哀愁
   [标签: ]

  我们经常是在走过了一段路之后,才会回头。

  回头,看到的是时间遗留下来的痕迹,那么深刻,那么让人无法自拔。

  有时候,会在疯狂过后,躲在一旁舔着伤口。然后慢慢安慰自己。后来我发现,不经意的暗示真的可以欺骗自己。

  终于,我明白了一些事。有些承诺,只有说的人才会记得。而且记得那么深刻。其实,我想在此刻划下一个句号,然后告诉自己,够了。曾经只是曾经,回头的意义只是看到过去的自己多么卑微。我们都该往前看,看到那些为我们心疼的人。那该是怎样的,谁不舍的是谁给的痕迹。那些烙在心里的记忆,该如何抹去?我一次次地走过了那个街口,直到有一次,再次经过的时候,我不再往回看。或许我会告诉自己,那不是忘记,而是更深刻的记忆。?

  2011,我错了很多。在经过后来的后来才知道的一些事,让我觉得我们已经在成长的边缘,即将离去的我们,真的无力去解说那些描得黑的痕迹。或许,是自己骗了自己。以为,真的懂得的人自然可以看清楚里面的黑白。又或许,那并不是懂的人。我想承认,只是无法脱去浮华的牵绊。能否,真切的懂,我要的真的不是那层薄烟,萦绕着却看不透的隔膜。我真的曾经那么认为过,只是无法真正明白的是,有些回忆,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对不起,在我明白了一切以后。那些爱你的日子,让我感动的日子。我知道是那些缠绕着感觉的日子遮蔽了我的双眼,让我知道那只是美好的倒影,错误的美丽。谢谢你的感觉。有些事在想起时,不自觉的扬起嘴角。那是最能证明青春的日子。是你的一切填满的。只是,后来才知道,原来生命中真的有命中注定。

  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我会好好活着,仰望飘过的云朵。我知道把自己融入自然的感觉,会有多清澈。然后我会看到真正的自己。

  繁华多归,美好的日子总是哀愁的!?

 

    甘肃陇南西和县第四中学高三:lutao521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