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演讲稿 >> 正文
毕业之后
   [标签: ]

  风声又吹响娄这个特殊的号角,我们出发啦。怒风太阳在前方招手,我们不是离别,我们是在找下一个太阳。

  曾经的过往,过往的曾经,已过去。拥有着同样的梦想,向青春告别。我们告别娄一起患难的日子,奔跑在路上。毕业之后,各自去闯各自的天地,找得到彩虹找得到阳光。也许你的路上一切都是顺利,一切都是得到,别人会有羡慕的眼光,可是那是我们想要的吗?也许你的路上到处都是困难荆棘,刺疼我们的心,但是我们没有不敢前行,而是选择冲刺,战斗,在荆棘中享受,直立。这是我们的路,我们的选择。

  对,我们还太年轻,我们需要考验。可是我们告别娄李白“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壮志豪迈的熏陶,告别娄杜甫“艰难苦恨繁霜鬓,潦倒新停浊酒杯”沉郁顿挫的忧伤,我们还能在这车水马龙的社会站住脚吗?可以的,我们有激情,活力,我们不害怕黑暗,不害怕听不到时代的召唤。贝多芬曾在双耳失聪的时候感受月光,赋予自己灵感与动力,才有楼月光进行曲”。我们也一样,用心去感受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时代的先锋,时代在招手,我们留恋过去,我们拼向未来。

 

    高三:yangyazhao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