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散文 >> 正文
面包树上的女人
   [标签: ]

  每一层高度都是反复的波浪式,不再幻想有一慕华丽的演出,所以我们活得平凡,就像树上挂满面包,每一个女人都喜爱奢华的都市,追逐金钱名利,他们向往雍荣华贵,埋藏最朴实的心,伪装自己。现在的至死不渝稍逊风骚。

  也许我们不应怅惘,早该看清现实明白物欲横流,追求也慢慢变得丑恶,我们总在危机的边缘徘徊,然而却安然。在记忆里你的形象最初我并不在乎,后来因为那缭亮的呐喊我变得注目,在很久以前我就告诫自己要善知,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渐泯灭,你给予我的仅仅是一次遗憾,追悔当初的无知。也再次证明了有些坚持一无所获,至此我无言以对。现在想想现实的确具有说服力,即使一个女人在树上挂再多得面包,那些只是猎物的诱饵,一步一步失调。

  我有理由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因为有你给我最好的陪伴。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年代,追求不过是一纸残殇,回味也铺满荆棘,所以我相信这些错误会给我力量坚强。我花了一夜的时间整理过去,刺伤了双眼,留下了遗憾。今天我在希望月圆,寄走我的每一份相思和祝福,带给我无限的的风光和坚强。

  或许,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盲目的追逐一些不再属于自己的记忆,始终忘不了那些点滴,我也希望可以再无虑的过往,把那些纷扰看得淡一些,也许是我还不够坚强,也许是我还不够脆弱,或许这就是矛盾,哲学说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所以这应该是我追逐梦想的摇篮在蓝天下看着花儿自由的开放,随着微风把愁容吹淡我心也淡然过往,但一波涟漪一波记忆一波忧愁一波想起,就这样反复在我的脑海……害怕再在那样的夜晚伤害,带给她的是苦带给我的是愁,月光下饮一杯烈酒只有淡然的微笑和瑟瑟的眼角。不是不再愁,而是习惯了那种落寞,多少次在深夜里疯狂,疯狂到天亮依旧活泼以往。

  浊酒青花杯,残色素禅衣。阳光下温然一笑,好一个素颜女子,好一曲古装韵律,氤氲江南潺水绕绕,再等我银装北国古色朴香。

 

    陕西西安雁塔区西安欧亚学院高三:毛均培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