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梦结束的地方,也是梦开始的地方
   [标签: ]

  背着沉甸甸的往事,望了一眼似水如烟的曾经,不论曾经付出多少,而如今,连空气里弥漫的,也只有惆怅,我,已经无路可走。泪影中是我的无奈、我的痛楚,难道真要由命运摆布?可不然,我又如何有用来挣脱的力量?每迈出一步,都像是重重的铁锤砸在我心上。过去,就该这样被埋没了吗?未来,我又该走向何方?一连串的问题逼得我有混脑涨。

  那一刻,当我的命运被525分定格,那一刻,当亲人无奈的叹息声似剑般插进我心里,那一刻,当嘲讽的言语如海潮般向我涌来时,我只觉得天地在刹那间变的昏。我仿佛被置身于悬崖之上,而我,也只有跳下去,才有可能保持一线生机,否则,我只有死与敌人的乱箭之下。我彻底崩溃了!拼命的呼喊,拼命的挣扎,可所有的反抗在那一刻走那么无力,我似乎已经被命运掌控在他的魔爪之中!

  那几夜,枕着眼泪入梦,又被眼泪从梦中叫醒。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了那一刻的惊心动魄!可当那一刻到来时,我却输的一败涂地。当别人还在睡梦中,我便悄悄起床背书;在宿舍、教室、餐厅那三点一线上,总是我小跑的身影;餐桌上,总会放着我的单词卡,只为了多记几个单词……而如今,所有的一切化为了泡沫!

  我到底该怎么办?

  西楚霸王血洒乌江,依旧是人们心中的英雄;韩信曾被人笑出胯下;勾践亦当过夫差的马前卒;司马迁受宫刑却完成千秋巨着……他们,也曾失败过,可他们,忍辱负重,最终为自己谱写了绚丽的人生之章,他们最终名垂千古、永载史册!曹雪芹十年辛苦梦红楼,蒲松龄一生贫寒志聊斋,他们也有不得志的时候,可他们没有放弃。因为他们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他们成就了异样的辉煌!

  这就是我们应该有的信念,这就是我们不该放弃的人生!在那一刻,有所觉悟……

  漫漫人生路,谁不曾遇到过荆棘与坎坷,但凡勇敢走过去的人都赢得了鲜花与掌声;漂泊在人生这片海洋中,又有谁不会遇到大风大浪,只要勇敢扬帆远航的人,一定会看到彼岸的精彩!跌倒了,但不要就此倒下,站起来,继续向前冲,也许会有一些伤痛,但不要放弃希望,哪怕会迟一些冲到终点,但我们也努力了、做到了。不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