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女人,千万别穿错自己的颜色
   [标签: ]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你的前半生只穿出了个人魅力的一半,你肯定会懊悔,并奇怪是什么否定了你的努力?

  其实,我们每个人所关心的第一印象,有67%是由你的外观色彩带来的。

  在你与人见面的七、八秒内,你浑身上下的色彩回汇聚成一股强烈的语码信息,把你的风格、品位和内涵传递给对方,对方也会据此推断他该喜欢你,还是应该疏远你。

  如此说来,魅力形象的打造,应该是从研究每个人“颜色”开始的。说穿了,就是必须先搞清楚什么颜色适合自己,什么颜色不适合自己。人们把风姿、风韵、风格尊为目标,花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钱来打扮,却由于不知道自己适合的颜色,而出现漂亮衣服穿在身上不好看或是化了妆的脸看起来别扭这样令人失望的结果。此外,还有很多人因为颜色嗜好,把自己限定在几个固定色里,失去了更多的用色彩来表现自己的机会。

  我接触了大量的爱美女性,给我的印象是,一方面是色彩斑斓的服饰商品,另一方面是女性们高涨的扮靓热情,而在这中间却缺少一种“软件”式的、快速教会人们去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方法和技巧。

  西方的女性大都知道自己的色彩范畴,可以单刀直入地购买属于自己颜色的服饰。而在国内,由于缺了个人色彩运用能力这堂课,使我们对五彩缤纷的服饰不能和谐运用,对于能彰显品位的搭配更是无所适从。

  色彩咨询业就是向人们提供扮靓技巧的行业。色彩顾问与美容师、美发师、化装师的职业有所不同,差别在于它是告诉人们终生受用的扮靓规律的。即根据每个人的肤色、发色、瞳孔色等人体色特征,找出每一个人穿衣打扮的色彩搭配规律和款式风格规律,从而帮助人美化形象,确立自信。

  在全国的很多城市,已经有很多女性通过色彩顾问的指导找到了美丽和自信。可是还有很多的女性每天都在被穿衣用色的问题困扰着。因此,为每位女性寻找到与其肤色和谐搭配的色彩群,让其因色彩而靓丽一生、自信一生,便是我们的最大愿望。

  变美很难吗?

  美,是每个女人的理想。于是,在女人一生的寻美历程中,可谓是“千姿百态”,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的年龄段里有所感、有所悟、有所为、有所不为,演绎出一套自己的&ldqu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