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这世界需要你
   [标签: ]

  灯红酒绿的宣泄将那原本坚韧的精神摧残的如些脆弱,有人报上了伪装,有人卸下了尊严。追溯过往的历史,这世界真的需要你们。
                                                                                                     ——题记

  屈原,这世界需要你。

  汨罗江下有你哀婉的哭泣,汨罗岸上有你忠义的壮丽。经历多年后,你是否能想到,这世界有多需要你?

  是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而你就是那所谓的“斯人”—举世混浊而你独清,众人皆醉而你独醒。然而,命运总有坎坷,信儿见疑,忠而被谤,故幽愁幽思而作史家之绝唱—《离骚》。

  这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纯洁无暇的美德&ldquo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