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盛夏,谁的六分之一年。
   [标签: ]

  冗长。闷热。孤独。

  记忆中的夏天似乎都可以用这几个词来形容。

  我坐在窗前,看着不远处的天空乌云密布,时而有隆隆的雷声如车轮一般滚滚而至,在一片寂静的大地上肆意非为。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沉寂,仿佛是天空与大地的对峙,示威,一触即发。最终雨水投降,纷纷落下,融进大地的身躯消失不见。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这种直截了当酣畅淋漓的快感。

  这个来的比以往都迟的暑假仿佛却是记忆中最漫长的夏天,或许是因为在这期间发生了太多的事让它变得充实。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尽管老师布置的作业只做了几页摘抄。不过我想假期的收获不光可以用作业来衡量吧。

  [7。1-7。5]窗外的雨碎碎,心中的热却不退。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就又浮现在眼前。

  这个所有学校都已经放假的时间,作为第一中学的学生的我们却要参加人家开玩笑说他们没胆量参加的十校联考。尽管很想考好这高一的最后一场考试,可心底却始终有种力不从心的预感挥绕不去。这是一种很准的预感。就像当我知道11、12、13班是文科班的时候这种预感就告诉我我会在11班,然后我就在11班了。是吧。这么顺其自然。所以结果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我不想对这结果再多说什么,不想说我多后悔多后悔,因为我觉得我没那么后悔。毕竟,在这期间,或者说逝去的一年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我们4217的成员。这是我此生第一次住校,住寝室,从一年前军训的时候你们惊讶地问我是不是真的第一次住校到最后的几天大家都依依不舍。我们经历过矛盾、彼此间的意见不一和分歧,但让人高兴的是最终我们还是像一家人一样开心地生活在一起。是的,一家人,我用它来形容我们,没有一丝夸张,没有一丝不好意思。只因为想告诉你们你们在我心里的重要地位,以及我有多感谢你们。

  [7。9-7。28]快乐和悲伤都像在演戏,一碰就惊天动地。

  都记不清是第几次在日志里写这句词了,可是觉得用它来概括补课的这18天真的是再贴切不过了,我觉得这是我参加过最有意义的补课。是最开心的,也是最难过的。每天最开心的就是和佳丽、娜娜在一起笑的时候。我们一起玩跷跷板,一起听歌,一起玩游戏,一起抄作业(……),一起在包包里藏一大堆吃的在老班的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