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友谊,是真的么?
   [标签: ]

  天茫然,我躲在迷雾里,不敢面对现实。这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好悲哀,彷徨的感觉,凄凉得可怕,好想有个人能走过来陪我。——题记。

  我是一个高中生,下半年就要读高二了,时间匆匆流走,不带走一滴尘埃。学校里的竞争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刚开始那纯真的友谊也因为竞争而变质了……

  一.我的同桌(自私是友谊的杀手)

  我进入高中,第一个认识的人是我的同桌,是我主动跟她搭讪的。炎热的夏天,我们身上的汗挥如雨下。作为一个新生,刚进入陌生的校园难免有些胆怯,什么人也不认识,我也很担心我的人际关系。第一天,老师让我们全班去搬新书,路上,我看见了黑黑瘦瘦的她,我知道她和我同班的,我纠结了好久,才决定去和她说话。我笑嘻嘻地对她说:“嗨!你好啊,我们同班的吧?”她顿了顿,可能也觉得意外,不过很快就回了我一个微笑,说:“是啊。”我很厚脸皮地跟她说起我的寝室,结果,tooursurprise,我们竟然是同一个寝室的!我们相视一笑,一起走上楼,路上有说有笑,很和谐。到了教室,她拖着凳子到我旁边,说:“我们做同桌吧!”呵呵,真好,第一天就认识了一个朋友。

  但是,美好总不会那么长久,就像那一闪而过的流星,还没等人发觉,就已经消失了。

  物理课。我脑子快炸了,温热的初夏,窗外一阵清风飘过,五楼的空气特别清爽。哦!让人容易打瞌睡!我晕晕乎乎上完了一节物理课,额,不,是睡完的!我只记得同桌上课疯狂地记着笔记,认真的样子真可爱,只是我坚持不住了。我想:等会儿下课借她笔记抄抄吧……叮铃铃~~~哦,天!终于下课了。我昏沉沉的,只记得要借她笔记。我不好意思的笑笑,说:“同桌,我上课睡着了,笔记借我抄抄吧。”她看着我,面无表情地说:“我也没记,上课我也没听。”我缩回脑袋,说:“哦。”呵~真可笑,难道我刚刚看到的是幻觉?

  月考结束。数学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