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负重的生命
   [标签: ]

  生命本该是苦的,但上帝是公平的,只有你肯付出,那么你就会一定得到应得的利益。所以,如果你的生命负重累累,那么你的利益也将会丰收累累。

  小时候,被同学和老师们公认的小笨蛋—爱因斯坦。爱因斯坦在一节在一节手工课下课时,同学们教的都是一件件的精美的艺术品,而爱因斯坦却只交上了两只粗糙的小凳子,老实呆着嘲讽的与其说:“哦!上帝!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东西了!”于是爱因斯坦从背后拿出两个更糟糕的小凳子,这致使了全部的同学何老师对他改变了看法。长大后几度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他,依然孜孜不倦的为人类社会服务。他的负重的生命,给他带来同等的荣耀。三国时期,身流皇室正统血脉的刘备,随关、张二人,请诸葛亮出山,兴复汉室。然而刘备连续两次受到无视。但他仍不气馁,也不听关、张的嗤言,反而怪他们无礼,第三次,终于将诸葛亮请入蜀汉,致使关、张二人无言以对。荆、益两州归同蜀汉管理,但刘备不幸逝世。诸葛亮无颜面对先帝屡次劝谏刘禅,科每次都无功而返。面对刘备打好的基业,就以“乐不思蜀”换回。虽刘备未达到最终目的,但他生前苦苦付出的后半生,也得到了该得的信任。

  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从小喜爱京剧,可老师说他生来就是一副死鱼眼,不适合唱京剧,于是他每天都看鸟飞,看鱼游,最终,终于练就出来衣服活灵活动的且能用眼交流的一双眼,于是他的一生演绎了“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的京剧。被人称为神一样的人物。他的前半生附中付出。后半生达到最终的理想。这才是生命脚趾的体现,这就是他应该得到的荣誉。

  生命因为有了目标才有了动力,有了动力变回行进。但在路上我们一定要披荆斩棘,流着汗削成平平坦坦的大道,在这其间,可能流过汗水,流过泪水,流过血水。但我们坚信,有多少负重的经验,就有多少有人的成功经历。

  负重的生命,不只是注重经历和结果,而是还注重你对这些的态度。只有这一切的一切把握好,那么你应得到的任何利益都有自己掌控,遨游成功的天空。

  但成功只会给那些,为负重满身伤痕的人,但目光看长远一点,不要只看到负重而看不到成功。

  如果这样你就永远不会成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