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难忘的2013
   [标签: ]

  难忘的2013,难忘的你我,一个你我共度的日子

  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盼过2013,迎接2013。那快乐的日子,那疯狂的日子,那幸福的日子,那烦心的日子,那难忘的日子——2013。

  春节——我们的休闲的日子,也因此而使我们渐渐地喜欢上了过春节,过春节,我们科一享受丰厚的食欲待遇,不只如此,还有我们还可以一家人聚齐来说说话,聊聊天,谈谈心事,娱乐娱乐,还有压岁钱哦!呵呵。这也是我们喜欢春节的原因之一,只不过,过了这年,那些琐事总会成为历史,那些欢乐与烦心事也会随之消失淡化,那些我们共同度过的日子,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阵风风雨雨,多少让我们难忘的日子,随着那些挥之不去的烦恼消失了。

  2013一个特殊的诗句,一段不可抹去的记忆,一幅永昌于心的视图,我的一切也将从这里改变,未来——这就是起点,过去——这就是终点,我的一生,一个难忘的2013。君不见,两手空空几时回,是啊!两手空空,我又怎么能回去呢?这只是个开始,也许也是个结束。慢慢长夜,你我同走,喝喝睡睡你我不分,你的陪伴,你的青睐,你的信任你的扶掖,我一起生不忘。

  一个美丽的音符,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个2013,我身金万丈的日子。我深深的相信你还会回来的,也许,我是痴人说梦,可我还是那样的对你的不舍,可能我对你太投入了,以致我到现在还对你依依不舍,慢慢的,你远去,我还是那么的思念。啊!2013,我会永远的记着你,永远的把你放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快乐的2013,快乐你我,永恒的你,发展了我,你无私,我为你自豪,你伟大,我为你而倍感光荣,2013永恒吧!我答应你——记住你。

  不过你永远是我最难忘的!

 

    高一:赵寿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