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有种你把我杀了!——一个少年的绝笔日志
   [标签: ]

  有种你把我杀了!你一次次的打击我的自信,如果我还活着,我一定会还以颜色!对,说的就是你,残酷的现实

  终于,很快的,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绩,结果又是一个打击。我真的有努力了,可结果呢?结果又是次打击。我很盼望这次的成绩的,考完之后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想知道了,我问班主任,班主任说成绩还要过一天才出来,第二天,我又问了,她说要晚上才出成绩。盼到了晚上,结果,又是一个烂成绩,这是一个见不得人的成绩,但是,这个成绩是我“创造”的,因为是我,高一第一学期的成绩,很差,真的很差,但是我还是敢说出来,因为那个人是我!……

  知道成绩的那个晚上,我辗转反侧[注: 辗转:翻来复去;反侧:反复。翻来复去,睡不着觉。形容心里有所思念或心事重重。],又一次的失眠……我想了很多,我想好了怎么向父母交代,怎么向班主任交代,怎么向校长交代,还有,怎么向初中的班主任交代,我能明白你们对我的希望多大,但是,对不起,我让你们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失望了……我这人什么都不好,唯一有的就是,我自信,我不会低头!我的原则:只有命运向我低头,我永不会低下高傲的头!

  那个晚上,真的很难过,上了qq和朋友诉说,那是个永远的记忆。茗,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她总是感谢我,说我为人自信,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可是你却不知道,那天晚上,你给了我多大的鼓励……我说:一个人总是那么自信,可老天总喜欢和他开玩笑,可笑吗……她说:那个老天在给他挑战!她对我说:认识我的那段时间,真的很伤心,还有人揭她伤疤,那时非常绝望,太落寞了。到后来,我让她知道了要自信,要位自己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