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奥运垃圾箱的日记
   [标签: ]

  2007年5月6日  天气:晴  心情颜色:红色

  抚顺市塑料环保型垃圾箱的生产厂房里,随着最后一件零件的安装成功,我,一个为迎接奥运特制的环保型分类垃圾箱诞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不禁打量起自己来:我有两张大大的嘴,下面分别写着“可回收”“不可回收”几个字,我的身上画有鲜艳美丽的奥运五环,可爱的福娃,旁边还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八个大字。“蓝色的皮肤,美丽的图案、文字,哇,简直美呆了!”身旁的同伴愈加多了起来,先是互相审视一番,然后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议论外面的世界:“听工人师傅们说,外面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好想快些出去见识一下呀!”“外面的生活一定很美好吧!”……厂房外,已是春夏换季的时候了,阳光充溢着激动与热情穿过玻璃破播洒在我们亮丽的面孔上。

  2007年5月7日  天气:晴  心情颜色:火红色

  在库房中睡了一晚上后,我们被推出工厂,正式入市,安装在公共汽车站台上。

  中午,太阳如火一般跳动在我们的头顶上,我那美丽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鲜艳美丽,仰望无际的天空,一片清淡的蓝映入眸子,使我倍感清爽。

  环视四周,看见花花绿绿的商店,千姿百态的行人,我惊叹不已。然而,我却惊喜地发现,我的回头率是最高的!人们总是无意地瞥过,然后以新奇的神态打量我一番,最后以一个欣赏的眼神结束。与此同时,上至老人,下至孩子都不断向我投垃圾,所以我的肚子很快就会被填得满满的,我每隔几小时都要被倒一次。

  2007年6月3日  天气:晴、多雾  心情颜色:浅灰色

  受万众瞩目,每天衣食无忧,于是,我怀着一颗好奇心开始打量周围的世界,我发现,每天在我身边都会经过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