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听妈妈唠叨
   [标签: ]

  早晨起床的时候,就听见妈妈的唠叨:“衣服多穿一点,早饭要吃饱。”晚上做作业的时候,又听见妈妈的唠叨:“别总是看电视,早一点睡觉。”我曾以为我都已经长大了,这些小事怎么还总是唠叨?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慢慢听懂妈妈的唠叨,这每一次埋怨,是我自私的浮躁。看到妈妈期待的目光,学会聆听妈妈的唠叨,这每一次唠叨,都是我成长的助跑。这每一次唠叨,都是我成长的助跑。

 

    山东烟台牟平二职专高一:曲美佳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